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桃園觀新藻礁生態系野生動物保護區進入申請書

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

行程計畫概要
(必填)西元
 
 
進入人數超過20人需上傳活動計畫書,20人以內則免附。(限用doc、docx、pdf等檔案,3MB以內)
{{fd.apply_planfile}}

本人(團隊)為申請進入野生動物保護區之領隊(負責人),本人已閱讀保護區管制事項與下述注意事項,且已確實轉知每位成員了解進入本保護區應遵守之規定,並隨時注意自身安全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一、進入保護區前應詳閱申請須知。
  • 二、進入保護區人員應隨身攜帶許可證及身分證明文件以備查驗。
  • 三、若需採集標本者,應另取得標本採集許可證明,違反者依法處罰之。
  • 四、本保護區每日核准申請人數,由桃園市政府依保護區經營管理計畫訂定之。
  • 五、保護區多屬海岸潮間帶之天然濕地,進入者應自行注意安全,如發生意外,桃園市政府概不負任何責任。
  • 六、保護區有遭受天然、人為或其他不明原因危害或重大疫病蟲害侵襲之虞時,管理機關(構)得逕行關閉或限制人員進出,或採取其他必要措施並以系統最新公告為準;已申請核准許可進入者,應重新申請。
回頂端